污浊的雪块

垂死病中惊坐起,忽闻ET怒撕逼

存档放文:

倦怠期中,惊闻ET圈撕逼,且撕逼者多亲友。有感而发,特作此打油诗,望诸位客官勿笑。












撸否多日未曾见,一朝天下风云乱。








和谐标签再不得,亲友对家抱团干。








我圈同好粉丝娘,国内国外皆栋梁。








上得朝堂下厨房,前瞻时政后买粮。








知书达礼明进退,贯古通今博采长。








干起架来皆不见,双商三观两茫茫。








浮生千百奇姿态,众口难调心不一。








今撕明撕日日撕,撕来撕去无产粮。








遥想霍二初映时,粉丝干净写手忙。








如今圈热邪风盛,双标踩粉战斗狂。








我为圈中一透明,遇事却总想逼逼。








多情本应是常态,人来人往人看人。








亲友双标不可取,自娱自乐自得闲。








认理认事勿认人,非亲非故莫非言。








粉丝多寡无助益,三观无需辨自明。








波澜荣辱皆不惊,身外物与我何干?








不关我事关我事,人间多少纷繁事。








世人笑我太疯癫,吾本自是桃花仙。








不求与你高流水,各人命中自有缘。








有缘相和无缘散,你情我愿事两安。








最恨有人看不穿,妄自尊大以为天。








无人能左他人意,众生平等轮流转。










一厢情愿若你我只如初见,可惜空余两汪流水,东去不复当年。








2014.2.21,霍比特人2在中国上映。








再无岁月可回头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5.26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5)